早上才剛帶去看完春詠(有吸鼻涕)..
中午回肯德雞吃8號餐~
因為醫生交待說不可以吃冰的~
所以柳橙汁沒有給雯雯喝~
雯雯只吃飯團`薯條和自備的茶茶~
沒想到飯團都還沒吃完~
雯就說肚子痛~
說要抱抱~
接著還說她想吐~
我本來心想只是吐口水之類的~
沒想到她愈吐愈多~
根本就是把剛吃下肚的食物通通吐出來了~
吐的她和我全身都是噁吐物~

雯嚇哭了~
邊哭 還邊問我 怎麼辦~ 我的褲子~
我裝鎮定的跟雯說:好~沒關系~擦一擦就好了~ 媽媽有多帶衣服~ 換掉就好了~ 沒關系的~ 沒關系的~
還好~
出門前我"突然"多帶了一件自己的防水外套~
脫掉一件她的衣服(還好替她穿二件薄衣)和長褲(只穿小內褲)~
套上我的外套剛剛好把她全身都包起來~

在肯德雞暫時處理好時~
我問她那裡不舒服~
她立刻指著胃(肚子)說不舒服~
我們馬上衝回家~
雯從樓下要回樓上這小段時間~
樣子好虛~
我問她肚子還痛不痛~ 能不能自己走回家~
她說沒辦法~ 我只好抱著她回到家
泡約100cc/3匙奶奶給她喝並打電話跟雯爸講這事情~

臭雯爸說是我這兩天晚上都出門 可能沾到不乾淨之類的 要洗淨符 ~
當下我無法反駁~
因為這兩天我確實晚上快7點了還帶著雯雯在外面~
事後我回想~
耶~不對呀~
怎麼可能雯晚上跟我出門就這樣~
以前她也曾很晚的時間還跟我坐雯爸的汽車出門過呀~~
我現在倒是覺得
可能是最近日子不錯
常看到新娘車的被衝到吧
(千歲街有間飲料店嫁女兒,大安路上的餐廳也好多台新娘車)~

雯一出生去算名字時,說三歲前不可以參加喜葬也不可以看殺生....

一回到床上~ 雯像沒事人一樣~ 一直跳~ 問她那裡不舒服~ 她說:沒有呀~
讓她喝點小奶奶~ 再押她午覺~
雖然雯爸交待要再回春詠加胃藥~
不過,我想等她午覺醒來~ 再看情況吧~
現在我該準備"表飛鳴細粉"(小兒胃腸藥)~
免得日後又有此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