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怎麼會這樣呢? MC竟然來了~
自猜提早來的可能原因~
1. 吃維多莉亞-瘦身藥 減重造成體內循環不正常
2. 常被MM在我的肚子(身上)跳的關系..
MC前兩日的某早晨.被MM扶著我的膝蓋..等我發現她的企圖已來不及阻止她在我肚子(子宮)上跳了幾下..我被跳到肚子會痛..

上次比預計的提早兩天~ 這次又比上次提早五天~~
@@ 生小孩前 只有晚來經驗的我~
怎麼生完之後的幾次MC除了準時 就是提早乃?

早上7~8點 MC來 發現時,是暗紅色(可能是乾掉)
之後的兩天都很順 不痛 血塊也不多

第一天(9/20)MC很順,不痛..晚上量多..
(中午出發前往麗嬰房爬爬抓周活動會場,到達家裡前這段時間都沒上WC(可能是天氣熱 喝下的水都揮發成汗水了))

第二天(9/21)量少(AM8:00~05:00PM都沒上WC)
(早上前往三峽免費拍拍..中午12點半到家..下午1點半多我和雯仔才開始午睡直到下午3點雯仔醒來..我比她多睡1HR..醒來才有想上廁所感覺,這時才換棉棉..晚上睡覺 就發現棉棉包住的皮膚都長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