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剛開雯仔有這樣子出現時 我沒啥反應 所以有段時間沒看到了

最近這兩天 我又看見mm出現這樣的動作

第一次 我就試著跟mm說 喔~ 雯雯頭在下 屁屁朝上喔~

第n次 除了說 我還帶動作--試著從她兩腳之間往她的頭看過去(讓她透過她的雙腿看見我在跟她玩躲貓貓)

再n次 剛好雯爸在旁邊 雯爸竟然就mm的腰中間把mm整個翻了過去 那樣子就像是mm自己翻了一個跟斗

嗯~雯爸一邊玩mm 還一邊跟我說明 如果我要替mm翻的話 記得要小心不要讓她的手折到 我們用的力氣要剛好讓mm的頭輕輕的頂著床就好
我就跟雯爸講 我不會跟mm玩這種要讓我費很大力氣的遊戲 
這個翻跟斗的遊戲就成為你和她專屬間的親子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