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mm感冒的症狀已經好很多了
沒有再看見鼻水一直流
可是卻還是一直聽到mm呼吸時從鼻腔發出難過的聲音

一早六點半就起床沒睡
早上11點半開始給mm午睡
在下午三點 mm完全醒過來以前 卻是一小時就醒來一次
(中午12:30 / 下午2:00 這兩個時間有醒來 拍拍背就又睡著)
和mm在大床上賴到快四點 
我耳裡一直聽見mm鼻子難過的聲音 我也覺得很難過

下午四點左右 
想知道mm看過的診所中 那間有”免費”吸鼻涕的服務
開始打電話一間一間的問

惠X,X生(in中山路)-若兩天內沒在此看診過,則需重新掛號
念X,X生(in復興路)-免費
何X,廷,X裕(in.....)-星期二休診,沒問到...
柯X,X 賢(in樹新路)-免費

惠X,X生 除了要等很久 竟然還要收掛號費 真是令人失望
念X,X生 嗯~ 離蘇家太近了 不太想碰到認識的人
何X,廷,X裕 嘖~ 今日休診 不然想帶去吸 順便問一下 吃藥後 每喝奶必拉是正常的嗎?
柯X,X 賢 好吧~ 就帶去這裡吧~

耶!令我感到驚喜~
一到診間 在掛號台跟護士說 要給mm吸鼻涕
沒想到 馬上就可以進去吸了乃
令我感覺nice的地方 在於...
醫生用吸鼻器幫mm吸鼻涕時(mm在哭)
醫生和護士都在一旁安慰mm說:乖乖 不會痛喔 壞蟲蟲抓出來就沒事了喔~
我當時聽見時 真的有點想笑
醫生說:壞蟲蟲耶
(惠生的廖醫生就沒這樣說過--也許是待被看診人數多到讓他會累吧)

後來,我回家之後~
也學起柯盈賢醫生的用語--壞蟲蟲(對雯仔、雯爸說)
哈哈 好笑的是`~ 雯爸第一次在能話中聽我這樣說
他覺得我在講外星語--莫明奇妙
嗯~~~~~~~
往另一方面想 雯爸會這樣看待我 不曉得是不是覺得原來我也會開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