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住在同一屋子下就是容易發生這種事情

先是雯仔被判出感冒 再來是我也有點感冒
沒想到 連小叔(洪國)也說他喉嚨痛、咳嗽

今天一早 帶雯仔去柯廷裕複診
靠近中午時間 載著雯仔往柯盈賢小兒科 換我看病
中午過後 我回到家 他說他喉嚨痛、咳嗽
他的症狀和我相似
就拿了一包先給他吃
晚上~ 小叔跟我說 他吃過那一包 身體覺得好很多 他也要去柯盈賢看醫生

晚上 在家吃過晚餐後
雯爸開車載著全家病號 出門去看小兒科

先載洪國去柯盈賢看醫生
再載mm去何廷裕 吸鼻涕

唉~季節交替時刻 總是會這樣
該加緊腳步去買空氣清淨機 來過瀘空氣不好的細菌
才不會"交叉感染"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