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我的天呀~
雯仔才上三堂美術課吧..

兩個禮拜前,黑妞老師和我還在相互確認..
雯雯這年紀會畫圓,但應該是一直圈`一直圈,而不是畫一圈就停的~

今天晚上我和雯雯一起畫畫的時後~
看見她..她..她畫了圓..
而且,而且~
是"一個圓"喔!!
我當然馬上很誇大的讚美她一下~
然後~她還接了一條線~
她說,這是蝌蚪
天呀、天呀~
這不就是這星期一才上過的畫畫課內容嗎?~
她還記得耶!
真棒~
接著我說:咦~尾巴怎麼沒有連在身體上呀~
她聽我這樣一說, 只見她很小心的想把尾巴(的線)和身體(的圓)連在一起~
我看見她這樣的動作..
很感恩呀~
雯雯的細部動作,有進步了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