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三~ 下午出門到板橋德昇中醫看診起~ 就開始咳~~
看診同時也有跟醫師說明,我稍早出門時一直咳到現在(看診)~

當晚回到家~ 咳的很嚴重~
半夜也是一直咳~
甚至在廁所咳到吐
明明沒進食,只幾顆吃成藥而已
吐的是什麼,自己也看不出來

隔天一早..
打電話給郭醫師..
她說不用換藥..
藥粉成份是鎮咳`化痰..
咳很嚴重時..
只要一次吃兩包..
且3~4小時可以再吃一次..
另外,要多喝水..就可以了..

好吧,我照實吃了~
不得不說,藥不苦..
一次吃兩包中藥..那感覺真的很噁心...

星期四 又咳了一整天
外加肌肉痠疼~無法使力~
只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但要上LASY課
還是撐著帶雯雯去板橋上課再回家休息~
這晚,晚上10點半不到~就躺在床上了~
半夜醒來咳`咳`咳~ 也走到廁所咳~
喉嚨......好痛...痛...痛...痛呀...
半夜兩點,吞顆普拿疼...

星期五~
喉嚨好痛~咳也痛`吞口水也痛`更別提吃東西了~也是痛~
連兩天沒好好吃東西了~
白天還是會咳~ 咳有黃綠色痰~
鼻子不塞~ 擤有鼻涕~
不管是咳還是擤..不時會帶點血絲~
這晚,只要身體大於90度~就開始咳~
整夜都在咳(有痰)
直到凌晨3點多,迷迷糊糊的睡著..

星期六
早上7點半,被雯仔吵著喝奶的聲音叫醒..
白天出門,穿長袖`帶薄外套`脖子還圍毛圍巾@@ 必備溫水壺
昨天,吃了幾次普拿疼~ 喉嚨已經不怎麼痛,可以進食..
但還是沒什麼胃口..
睡個2小時小午覺~
晚上跟雯爸出門~
也是長袖`薄外套`圍圍巾~
(大好天氣的,雯爸看我穿成這樣,都不太想跟我走在一起)
晚上11點睡~ 半夜2點咳醒~
又是一個咳到不停...
躺著會咳`坐著也照咳..
雯爸貼心的拿止咳成藥給我吃~
還特地弄了一杯滿滿`熱呼呼的白開水
我直呼好燙,但他口氣強硬的叫我慢慢喝完~
呵~我知道他關心我~
SO 我也不敢再加冷水 就待在客廳慢慢喝完這杯愛心白開心XD
可能是熱開水有效~ 或吃止咳錠的關系~
雖然還是想咳~
但已經可以入睡了~

星期日
早上7點半~
再度咳醒~

算了~ 不睡! 起床,寫這篇日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