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爸開車開的很穩~
但我卻因為整晚抱著雯仔 都不敢亂動-怕超到她睡覺 所以沒得好睡~
半夜四點到「滿洲-夫家的老家鄉」
不到七點就被洪嬤叫起床,全程出動去恆春市場採買"牲禮"
-洪嬤怕晚去就買不到-卻沒想到市場又不是過年,所以才剛出來擺攤而已
採買完畢..回滿洲..
洪嬤說不用太早去「還願(因為雯爸小時後不好顧一直哭,所以給神明做乾兒子)」..
所以..我又去睡覺..
雯仔則是請大姑姑、小姑姑、洪嬤看顧著..
沒記時間..又出門去..這次是去「三界公-還願」
還願時...我被洪嬤大聲的叫起來拜拜 / 雯仔則在車上睡覺
過了2小時吧~~ (這2小時我都在車上陪雯仔睡覺)
回滿洲的家~
我又是去睡..有被雯爸叫請來吃中午~ 但是我起不來..
這一睡~ 就是下午四點~ (我睡的超痛快-平時顧小孩根本不可能睡這麼多)
醒來..去恆春拜訪洪嬤的媽媽-我們要叫阿祖的人
開車去找人"開講(台)"
去恆春 找我和雯爸要叫舅公的人(正在建資源回收場用廠房的工地裡)
舅公的小孩叫洪嬤姑姑,我和雯爸要叫舅公的小孩舅舅
舅公的小孩 最大也不過才國中乃
雖然沒有真的叫他們舅舅
可是想到要叫國中的臭小子 舅舅 
感覺真的好奇怪
晚餐則是在恆春-北門-媽祖廟旁-阿香麵店(我沒記錯的話)吃麵-我覺得很合我的胃口
晚上五、六點吧~ 就回到滿洲家裡~
看看電視~ 打發一下時間~`
雯仔今天一整天都在滿洲家外面的小廣場尖叫追狗狗...
晚上洗過澡..十點左右 就在雯爸的懷裡睡著了
而我也跟著她一起睡...
半夜..雯仔睡得超熟..還做夢在發笑...
我則是被雯仔大字型的睡法 踢醒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