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凌晨5點就聽見洪嬤、大姑姑、小姑姑起床的聲音

雯仔睡的很熟 如往常的 早上7點就醒來
醒來的她 第一個動作 不是叫醒我
而是自顧自的要爬下床往外面(客廳)走去
而前晚跟她一樣晚上10點就睡覺的我 也是精神很好的起床

一大早
除了把mm臨拖放在滿洲家裡 
和雯爸去買早餐-好吃的白饅頭&去四姑姑老家拿裁縫車(結果沒拿)之外
我一直陪在雯仔身邊 / 雯爸則是回房間補眠(下午要開車回台北)

就見雯仔
一直要往外面的小廣場去
不給去還不行喔
mm會主動牽著妳的手要往外面去
不跟去 會賴皮的哭乃

外面的小廣場
太陽很大 真的很熱
連狗狗也都躲在車下納涼不出來
雯仔就在車邊看著車下的狗狗直尖叫
我猜想她是想講話 想講「狗狗 汪汪」

平常都11點過後才會午睡的雯仔
可能是在熱天下走來走去 體力消耗較快 
大概快10點 有小睡一下
11:30am我也跑去睡
 睡到午餐時間還是不想起來 直到要回台北 才被叫起來收東西
因為我睡的很熟
雯仔什麼時後醒來 我也忘了
只記得她似乎有跟雯爸去用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