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奇、怪奇 真怪奇耶

雯仔昨天午睡的比較早(不到中午12點就睡了) 也比較短(只有2小時不到)
照之前的經驗 她總是會在晚上小睡不到1小時 之後直到11點才會睡晚安覺
可是、可是~~
雯仔昨晚卻在7點小睡 8點被”莫明聲音(註)”嚇哭
(註:我猜她驚哭醒的原因/因為房間隔音窗的窗戶 在白天為了通風 有打開 而我沒有把窗戶閉合)
8點驚哭醒 經過我抱起她的安撫 又睡著
半夜4點餓醒 讓她喝過奶奶後
睡...睡...睡到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6點半乃!
這樣算一算 加一加 她總共睡了將近11個小時耶!!

我的天呀!
其實除了她生病吃藥會睡的比平常多以外
她從沒有睡這麼久過
真是令我和雯爸有點吃驚

是很好奇 有沒有哪家的寶寶也會這樣--突然某天睡很多?
呀不過 我沒認識什麼很熟--家裡有跟mm接近年齡的媽咪
在家也沒長輩 
所以 她這樣突然睡這麼多的事 
就放在我心裡吧
接下來的幾天 就多注意一下她的奶量、活動力、和有無發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