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要幫雯仔洗澡
只到洗完臉→洗好頭髮→脫掉衣服
正要脫掉papa的時後就開始要哭、要哭的
費力把雯仔脫光光 如往常 要把她放入澡盆時
她竟然一直哭、一直哭乃
哭到雯爸都進浴室關心情況

之前 雯仔如果洗澡時的情緒不好 
只要看到雯爸 就會對他笑

今天反常
洗澡時情緒不好的mm看見雯爸並沒有笑
而且 還是一樣不肯讓我把她放入澡盆
雯爸以為是水太熱
但雯爸試了一下水溫 並不會呀

雯爸接手雯仔 讓雯仔站好好 
用”玩的態度” ㄏㄡˋ水 拍拍雯仔的身體
mm的情緒是有因此而變好啦
但是 還是一樣不肯入澡盆
反而是蹲在澡盆旁邊 用小小臉盆玩澡盆裡的水

嗯(思考)
雯仔站在澡盆旁邊 我還是可以幫她洗身體啦
可是都已經秋天了乃 再過一陣子 天氣變冷的時後
她又這樣的話 很容易著涼耶 (我對雯爸這樣講)
不知道天氣冷的時後 雯仔又不肯入澡盆的話 怎麼辦?
像這次她站在澡盆旁洗澡 身體還是涼涼的 都沒有熱起來

我還自言自語的對雯爸說
如果雯仔以後還堅持不肯入澡盆洗澡的話
那是不是全家一起洗澡的日子就要來了呀??
雯爸只顧著跟雯仔玩 都不回答我(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