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下午和李爸出門
心裡想去土城的大潤發
可是李爸不知道正確的位置 而作罷 改去距離最近的樹林家樂福

一進家樂福 右手邊就是圖書區
我一看到$49 買一送一
就衝過去看
到底是那些書是$49 還買一本送一本
心想 不知道有沒有雯仔現階段(1歲1個月)可以看的書

翻了很久 翻到李爸都催我快點逛下個地方
總算是讓我找到幾本 我也喜歡的圖書

書名--特色:
趣味兒歌--
動物童話--
說唱童謠--
唐詩讀本--

這些書看起來是擺了很久賣不出去的圖書
而且 也沒有附什麼VCD DVD之類的光碟
但是這幾本的內容 我認為很有特色
讀本的張數雖然薄 但剛好可以訓練她小力翻書
加上 雯仔現在總是愛牽著我們的大手去讀讀本
就算不幸撕破 我也能立即用膠布再粘回去 不怕頁數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