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有煮晚餐的~
沒想到 雞肉因為冰太多天--壞掉了
而我在不知道的情形下 
精心準備的雞肉排 味道當然是失敗了
(聽試吃的洪國和雯爸說有點酸酸的)
唉~~ 因不知肉本質有問題
又是打肉泥 又是細心調味的一道菜 卻不能吃

喪氣的我 灰心的對正在等吃飯的兩個男人說:不煮了 晚餐就叫披薩吧
(洪國是開心的大叫 好耶/雯爸則沒說什麼的走到客廳去)

我把廚房整理好 回到客廳去
雯爸問晚餐要買什麼回來吃
我還處於灰心的情緒中 
說:隨便 做菜失敗的我 沒資格決定自己想吃什麼 看你們想吃什麼就買吧
我只要 出去買的人 幫我買半條土司回來 當明天早上的早餐
最後 決定買麵回來吃
卻在雯爸出門買食物的時後 接到他打電話回來
雯爸問:蘇家剛打給他 問我們要不要去吃薑母鴨
我當然是說:好呀
雯爸:那他就買洪國的晚餐就回去 把雯仔款款耶 

大概6、7點吧 開車去蘇家 約晚上11點半回到家
(從雯爸回來到我們到蘇家 這段時間 我表現的有點像得失憶症的人
 出門前都會幫雯換過papa 這次出門卻忘了
 不記得雯什麼時後喝過奶奶 
 雯爸問我一些事情 我是愰神的回答他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