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雯 每次都像是怕被我們發現似的 做壞事 都不出聲音
安靜的又把筆電的鍵盤拔起來了=-=

晚上 我看見雯仔不知在吃什麼東東的 從我眼前走過(我正在吃晚餐時)
我趕緊叫雯爸看看
結果 竟然是筆電的x鍵
厚~這麼小的物品 
還好有從雯手中拿走
不然還真怕她把它吃下去
(吃的下去還沒關系 就怕她卡在喉嚨)

等我有時間 要把x鍵組回去時
才知道 這個x鍵只有最上面那一片 沒有連著下面的卡栓一起拔起來 
x鍵已經是完全壞了 裝不回去了

==============
此時 可以用筆電鍵盤專用保護膜(查過y拍售350~450/片)
保護膜 有點類似一片橡膠套在鍵盤上
我自己覺得 如果放一片保護膜 
雖然x鍵表面那一片不見 應該不會影響使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