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樹林家族討論區PO
↓↓↓↓↓↓
嗯~~ 不知道媽咪覺得
那間診所的醫生最會分辨寶寶身上的「疹子」是什麼?

沒錯~~ 就是疹子~~

相信每位媽咪一定有碰過 寶寶身上出現疹子的時後
緊張的帶去給醫生看診的經驗吧?

我家mm呀 
從出生到現在 身上總是不時的出現紅疹
尤其是夏天的時後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m超會流汗的關係
臉上、背上經常都出現紅疹
帶去給惠生看 
惠生的廖醫生總是說mm是汗疹 呀不然就是熱疹
然後就開一罐小小罐的藥膏給mm擦
真的很神奇 
醫生說要一天擦三次
而我才擦一次 就完全看不到mm的紅疹了
藥效(力)之強 真是令我擔心會不會有副作用

有次mm臉上又出現紅疹
用清水洗過 情況會比較好
但因為她一直不斷的磨臉 
導致那次整個臉都超紅的
加上她又一直哭鬧 安撫無效
讓我緊張的要命 
因為惠生實在是要等很久
所以就帶去給認識的媽媽介紹的念生小兒科看
結果 念生的醫生說是過敏
我咧=-= 
我心想 到底要怎麼判斷mm身上的紅疹是
汗疹?熱疹?過敏?還是被蚊子叮?跳蚤咬?呀~

呀~ 說了這麼多~
其實是這兩天~
不經意的看到mm的臉上眉間
有凸起的紅疹 一兩顆
又看見mm的左手臂 也有類似的紅點(看起來也像水痘)
再仔細查看她身上的其它部位
並沒有同樣的紅點
因為這次的情況跟以往的有點不同
所以乃..上來問問看..
有沒有媽咪覺得
樹林或新莊鴻金寶地區
有那間診所的醫生
比較會看「疹子」呀??
↑↑↑↑↑↑↑↑

========================
2008-10-14 上午11:48
利用mm午睡時間
去看了一下
96年9月寶寶來集合囉!!第2版

哈~ 看到很多媽咪的PO文~
想想 耶 搞不好 前天出現的紅點 其實是麻疹三合一的副作用乃~~~
還記得當時打麻疹三合一的時後
護士就有說要過5~12天可能發燒、出疹子
而打完後的第三天 MM感冒
害我根本就忘了 打麻疹三合一 會讓有些寶寶會出現副作用

剛剛MM午睡時
我有再仔細觀察了一下
MM左手臂上的紅點(不像水痘 像長粉刺)
消了幾顆
倒是多了一顆大紅點 看起來腫腫的
像是被蚊子叮咬 但又不像被蚊子叮咬那樣腫的很大包
搞不太懂 分不清楚
MM身上紅紅的點點 到底是什麼啦
現在我只能多注意 不要愈長愈多
2008-10-14 上午11:57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