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都是雯爸啦~ 讓雯仔玩過~ 讓雯仔上癮這樣的遊戲啦~~

有次-- 雯仔呈現雙手撐地、頭頂在下、屁股在上、腳底踩地的姿勢(三角型)
雯爸在旁邊看到~ 就一手從雯的腰部把雯仔翻個身(有點類似向前翻滾)
從那次之後~ 雯仔就很常有三角型的動作~
平時雯爸上班不在家~
剛開始 雯仔又這樣的時後~ 我會跟她玩~
可素~ 我後來發現~
那樣的遊戲很耗我的體力乃~
每次玩下來~ 我都累倒在床上~
所以~
後來我就試著跟雯仔說:因為爸爸不在 媽媽會累累 所以媽媽不能陪妳玩
呀~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聽懂了~
後來總是雯爸在的時後~
她才會又做出三角型的動作~
(還是因為每次向前翻滾的時後 總是雯爸在的時後
 所以看到雯仔看到雯爸 才會有三角型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