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啦~ 是我本人便祕啦~~~(不是雯仔便祕啦)

偶最近身體不知道怎麼搞的~~~
除了額頭狂長痘痘~~
竟然還有便祕現象~

厚~ 回想起前天~~
突然覺得肚子痛痛的~~
就讓雯仔看momo台~
跑去廁所嗯臭~
以前肚子痛嗯臭速度都很快就出來的~
但這次卻跟以往不同~~
竟然~ 嗯。不。出。來!!
厚~~ 用力!! 嗯!! 用力!! 嗯!!
還是一直嗯不出來~
最後是用我的雙手在肛門附近按壓~
才總算嗯出來~~
厚~~ 真的好痛~~~
看了一眼馬桶裡的臭臭~~
真的~ 我從來沒看過自己嗯這款的臭臭啦~
形狀簡直就跟我的拳頭一樣大~~
生平~~ 第一次便祕史~
有點小後悔沒有把它拍下來~

(哈 後來突然想到 這麼大顆 不知道沖不沖的下去
 再回頭去檢查馬桶 還好 有沖下去)

===========
今天是第二次便祕~~
前天才嗯到肛門裂傷~~
今天晚上嗯臭又裂了一次~~~
實在是給它很不舒服耶~~~
不過 這次比前天那次還好一點~
肚子一樣有點痛痛 不過沒有用到雙手~~
嗯完~~ 形狀就像我手腕一樣粗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