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生小兒科

雯仔今早凌晨5點~ 可能是熱醒or餓醒~
泡給她喝奶奶140cc(加藥-何廷裕) 再放回去小床睡覺~~
卻聽見她的咳嗽聲~ 擔心她剛喝完奶躺著會曀奶~
趕緊去觀看~ 看她咳的很用力~ 趕緊把她抱起來~~
不知是否她咳的用力加上我抱起有壓到她的胃~~
她把剛喝下去的奶奶全吐了出來!!
雯爸替她洗洗熱水澡 / 我則是在外面處理她吐奶的衣物
弄一弄 將近早上六點~~~~
我再弄一次奶奶給雯雯喝~ 這次她只喝100cc不到~~

全家三口再一起入睡~~
早上八點~~ 雯爸睡過頭嘍=-=
我也快起不來~~ 但還是要起來~ (os:真累...雯~~妳要快點好起來!!)

打電話去何廷裕問是否可以 免掛號 直接問診換藥 / ans:沒辦法喔~
所以~~
我心想 反正吃了兩天藥也沒見雯雯好轉
乾脆換一間看吧
就打電話去念生小兒科電話掛號
早上10點出門去看診~
過號 等叫名字
我個人感覺 毛醫生比何醫生較專業
毛醫生耐心聽我 把雯雯的狀況 從星期日講到今天早上凌晨
中間有對我說明狀況提出疑問
(例如:撞到頭時有無昏迷?是咳才有吐還是沒咳也吐?)
毛醫生聽完後 對我做個總結論說明
(mm撞到當時無昏迷就不用擔心腦振盪/食量少跟鼻塞是有關系的/儘量是少量多餐--睡前奶不要喝太多,以免平躺時容易吐--可以照平常食物進食--藥粉可以加在牛奶裡,但記得,如果一般喝100cc,那加藥時就先泡50cc讓她喝完,再泡給她喝....等注意事項)
我呷意這樣的問診過程....
呀不過‘他們家的護士似乎不太會哄小孩...這是個小缺點..


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初一~~ 還好洪國在家~~
幫我處理了很多事情~ 例如:我弄早餐時他顧小孩/燒金紙...

xxxxxxxxxxxxxxxx
早上八點醒來喝130cc

不到半片的椰香烤土司 & 葡萄糖水

回家路上~ 雯很舒服的躺在機車椅內睡著了(am11:00)
直到現在中午12:42分 嗯~ 還在睡~~
希望等一下我進去跟她一起睡的時後~
她還可以再睡個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