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龍安路上的春詠診所是佑佑媽咪介紹的...
她開玩笑的說~
她不信任樹林的小兒診所~
新莊因為小兒科診所較多~ 競爭較多~
所以這間診所算是看的不錯~
醫生會哄小孩~
看過敏也很厲害~
她家的小孩都是在這間看的~~

雯雯在樹林的何廷裕、念生看病~
實在是沒有明顯好轉

何廷裕的藥效太、太輕
而醫生給我的態度..僅是咨詢專家,非治病專家...
雯雯吃了一天的藥~~ 卻還是有嘔吐~~

念生的藥~~~
唉~~ 更慘~`~
竟然藥物過敏~~
即使換過藥
雯雯在半夜2點還是咳醒,且嘔吐..
(因前晚7點就喝奶奶,沒奶可吐,只有一些口水)

最後~~ 幸好有跟佑佑媽聊~~
帶去龍安路上的春詠小兒科看診~~~
希望雯雯的感冒快快好起來~~~

春詠的醫生~~ 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我從星期日從床上摔下來撞到頭送亞東~
一直講、一直講到昨夜半夜兩點咳醒且吐的生病路程~~
感覺上..我講了很久..
這醫生並不會因為後面還有病人..
而散發出想快快打發你的感覺~~
而且呀~~ 醫生桌上的搖頭娃娃對付雯雯還蠻有效果的~~
雯雯看診並沒有從頭哭到尾~~~
看完診後~ 醫生還會拿軟糖給雯雯吃~~~
雯雯吃完糖糖~ 要離開時~
她還主動作勢跟醫生拜拜呢~

我後來才知道~
那軟糖是六鵬的維它命軟糖~ 很貴的~~
一包裡才一顆糖~平均一顆要價2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