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整晚沒睡好~ 除了半夜咳咳~ 也像是熱`不舒服似的直踢被子~
一早7點,我泡150cc/藥粉/四匙 給雯雯喝~
她喝完,吵著要再睡~我就讓她再睡一下~
這一下回籠覺就是到早上11點..她平靜的叫:媽媽~妳在那裡~
看來,她真的很累~~

中午弄地瓜粥~ 她吃半碗~
我再弄90cc/藥粉/兩匙的奶奶給她喝~
她要喝不喝的樣子~ 讓我看了有點生氣~
還好~ 她有全部喝完~~

她喝完後,我沒讓她躺著~ 而是帶她出門(雯媽要坐李爸的車去台北市看醫生)
下午快3點,我和雯雯正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公園玩~
我問她會不會餓~ 她說:會(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很餓)
在附近隨便找一間麵店~
才讓她吃了一小口油豆腐~
她馬上就咳的想吐~
實際上,帶到外面的馬路上,我看她的樣子,也真的是有吐到嘴巴又吞回去~
厚~ 看的我好心疼~
她明明就沒吃什麼東西~
怎麼還是一直作勢要吐呢?

剛好輪到我看診(北市_洪x堂中醫)
也就順便請醫生看一下雯雯(雯雯當時睡的正熟)
醫生說雯雯是腸胃型感冒~


回到家~ 雯雯吃沒幾口飯,就說不吃了~(她整天都沒吃什麼耶)
後來,我說要讓雯雯吃藥~
請雯爸泡奶奶加藥給雯雯~
喝完後,和我們一起躺在床上~
她又咳了...
叫雯爸去裝溫熱水~ 雯雯連喝都沒喝~
就嚷嚷的說想吐~
我把她抱起來~
還沒走到廁所,她就吐了~
天~~ 又吐了~
而且是喝完加藥的奶奶後才吐...

現在我想想原因~~~
雯雯小朋友,食道淺,加上咳咳的壓力,使她剛吃飽的肚子容易不舒服(會想吐)
所以,我和雯爸決定 ..
雯爸要讓雯雯吃清粥(雯爸還特地在雯雯吐完正在洗澡的時後自己去煮乃)
雯雯感冒的這兩天~如果一定要喝奶奶~ 喝完不可以馬上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