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北市開的水藥及藥粉..今天是第三天了...
我不知道之前的我在(板橋中正路的德X中醫診所)盲從什麼~~

以前,我一直認為,中藥是緩和的`是慢慢改善的~
所以從4/28(三)那天開始咳咳後~咳到5/8(六)換了一間看診後,咳嗽才好轉~
即使咳的很嚴重~
我也是想說..中藥嘛~藥效總是慢慢發揮的~
(而且郭醫師真的只靠把脈就知道病況,且,一直說她知道我的體質,所以咳咳期間,還曾只靠電話就取得水藥,服用後仍然咳)
所以咳這麼久還沒完全好,可能是我吃藥期間,吃了不該吃的食物或沒按時吃水藥`藥粉的關系~~
但,,就在今天...
我覺得我這觀念錯了~~

有效就是有效~ 兩天!! 最慢三天就該有效~

突然想起之前曾聽人說過~
中藥也是藥~ 怎麼會比西藥好(或差)呢~
病..吃對藥..就會有明顯改善~

奉勸在此久病不癒的人(指一般感冒或重感冒的人)
如果吃藥吃了一個禮拜,病況仍沒改善~
把最近一次的藥單帶著(能全帶最好)~
趕快,換一間看診...
當然~不要隨便換一家看~
最好要找名醫或大醫院~

然後,多休息~多喝溫熱的水~



咳咳小密技:
用一顆橘子~外皮洗乾淨~用鋁薄紙包起來~拿到微波爐或烤箱熱一熱~整顆帶肉連皮
吃掉~ (國家考試第一名的中醫師推薦)

因這次大病~
從親友得知其它處,聽說不錯的診所~
在此寫出來~
希望以後我都用不到~

三重_正義北路_XX診所(自費)
板橋_雙十路_雙十診所
台北市_台北馬偕(咳嗽超過兩個禮拜,曾上電台接受訪問)
樹林_八德街_和欣診所(字可能有誤)
樹林_日新街_XX中醫,林醫師

雯媽目前就診於 台北市_忠孝東路三段_洪X堂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