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李爸心情不好的跑來找我談心~
沒多久,他就帶著我的資料到三峽找永慶翁先生~
到達後馬上call我~ 說是銀行聯徵一定要本人到,填寫資料並簽名~
厚~ 當下, 我只覺得..怎麼這麼麻煩呀~ 之前不是只要身份證就可以查了嗎?
真麻煩..我一定要跑這一趟~

叫55688坐到柑園街二段18號_柑園農會..

填了資料~ 馬上查詢的結果~ 我的信用沒問題~
但..當保證人的李爸卻因為當兒子助學貸款保證人的關系而信用不良~
還好,有解決方法~
只要當天到台灣銀行結清助貸並申請"清償證明"~
房貸還是可以辦~

講到這裡,不免要埋怨..
兒子怎麼當的呀,自己的債務還要老爸先付!(日後會還)

這下子..太好了~
房貸辦下來了,還款金額又是李爸每個月都可以負擔的範圍~
李爸完成他的願望~擁有屬於自己養老的房子~
真的很替他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