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仔的模仿能力真的好強喔~~~~

以前她還小~
當時她的體重是我還能接受的程度~~
所以會跟她玩~
在我身上~ 上下蹲跳的親子遊戲~
現在已經十公斤的她~~
每次看見我躺下 還是很喜歡坐在我的肚子上~
有時後她太大力坐下~ 我的肚子甚至會痛~~
當我覺得會不舒服的時後~
我就會開玩笑的一直搖頭給她看~
還邊說:不要~不要~~

上個禮拜開始~~(好像是看見小如媽日記說她兒子對她搖頭之後沒幾天吧)
雯雯開始也學我快速的搖頭~~~
還記得她當時學搖頭的時後~ 還會連著肩部一起左右搖~~
回想起來~~
她真的好可愛~~~

今天晚上~~
睡前照例洗好澡、喝奶奶...要洗嘴嘴....
可能是她極度想睡了吧~~(午睡2小時~又出去一整個下午)
只是用牙刷刷了幾下牙齒~
都還沒用紗布巾擦過~
她就搖頭、搖頭的表示~ 不要再洗嘴嘴~~
嗯(思考中)....
我真想問問 雯仔 ~ 妳真的知道搖頭代表什麼意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