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雯爸在閒聊啦~~

我:該把雯雯送去幼兒園了
雯爸:不行!雯雯都還不會說(打打 痛痛)耶
   如果她在學校被老師打了
   她又還不會說 打打痛痛
   至少要等雯雯會說:打打痛痛了 才考慮送去
   而且 幹嘛送去
   妳就教的很好啦!
我:啥!你說啥?
雯爸:幹嘛送去
我:下一句
雯爸:(講給螞蟻聽的音量)妳就教的很好嘍
我:什麼?你在說給螞蟻聽喔 我沒聽清楚啦 再講一次
雯爸:(在口中含糊的音量)妳就教的很好
我:什麼啦?
雯爸:厚~妳有聽到就好了啦(不好意思的表情)
我:呵..呵..呵.. (心裡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