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感冒幾乎可以說快好了~~~
醫生說:這次開的藥 按時吃完 應該就差不多好了~~~

這次醫生也沒有主動說要再回去覆診喔
歷經一個禮拜後的治療~ 換了三間診所~
感冒總算是快完全好了~` 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

我問醫生關於上次醫生提到過敏的事情~~~
我:雯雯是那裡的過敏
醫生:鼻子
我:那清淨機和除溼機 那種要先買
醫生:清淨機
我:那可以買除溼機有清淨機功能的那種嗎?
醫生:不建議 妳可以買honywell的牌子 一般功能就可以了
我:但我是居住在工業區裡的住宅耶 不用用到17425的嗎?
醫生:那就把窗戶關起來 不要讓外來灰塵進來就好
   17400和17425這兩種型號 其實只要買17400的就很好了
   17425除臭氧功能較適合房子新裝潢 可以過濾空氣中化學物質
   17400適用坪數很大 約8坪
我:那清淨機可以整天開著嗎?
醫生:整天開著沒關系 清淨機是每n小時偱環一次 愈是偱環 空氣中的品質就愈好 所以放在房間 整天開著是可以的

下次我要問醫生:
honywell的清淨機是要放在上面還是下面較好?
出風口需要放條溼布嗎?
(因為我看過有間診所是放在小冰箱上面,還蓋條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