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會場離開後
開車往板橋遠東百貨前進~~~敗家去啦!~~~
買:
Lady內衣--3件內衣(不含內褲)+2件防陀腰夾,$5240(原價9xxx元)
G2000襯衫--2件,$1600(單價$980)
回到樹林已經七點多,洪嬤早就吃完晚餐了
希望她不要因為我們的晚回來而不高興><

^^^^^^^^^^^^^^^^
敗了這麼多錢~~
雯爸問我:這樣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我:莫明奇妙~我沒有心情不好呀~何來好一點之說?
雯爸:那有沒有比平常還要好一點
我:還好吧
雯爸:那就是花的不夠多
以上~~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啦~
只是...我也不曉得要說什麼
我當時的心理是在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的錢都是我在管的關系~~
當我從戶頭領錢出來
其實..我好有罪惡感...
明明就沒有什麼多餘的錢
卻又要花錢買內在美
反正我都生完小孩這麼久沒有買內衣了
何必又急著這個月要買呢
我的念頭轉的很快
最後還是把錢領出來
買了我的內在美..
和雯爸必用的襯衫(11/16當天要穿的)
唉~~`
這個月到今天為止~~
透支了$18,000.-
我又沒在賺錢....
唉..跟之前自己有在賺錢時不一樣...
現在花了大筆錢~我並沒有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