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今凌晨5點多醒來後喝過奶奶又睡到~~
睡到九點多喔~~~ 令我蠻意外的~~
因為我跟雯一起睡到九點多~
打亂了昨晚安排要處理的雜事~~~

早上仍然在整理廚房~~
呵~ 沒想到~ 堆在廚房的雜物好多~
而且,意外發現~
廚房好多好用的東西~
例如:
電動榨汁機--沒想到廚房竟然有這種東西~早幾個月發現就不用買果汁機了
玻璃杯子--還好我沒有再買
電磁爐--原來沒壞..

中午12:30出門~(原本早上10點就要出門的)
前往板橋
「寶寶總部」拿寄貨的尿布和買尿布送的藍色小木馬
「法拉莉」加洗5組謝卡、退NuBar費用(只能抵用,無法退費)
「李媽家」送喜帖
「小舅家」送喜帖、取大張婚紗照
下午2:30在新海路上龍恩控肉飯吃午餐
「裕民街寢具」買床罩組
回樹林(約3:30pm)
「國凱街」送洗G200西裝
「千歲街」買米、蛋、麵包
晚上7:00
到新莊四維夜市牽我的機車
(因昨日(六)帶mm去春詠覆診完後,下了大雨,
 只好把機車放在新莊,請雯爸來載我和雯雯, 
 隔日再回來取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