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昨天一樣,仍然是早起的一天..
雯雯有看到她愛看的迪士尼節目"變形小金剛"喔!~
本來該是美好的一天~

卻...

一早到廚房 看見一碗"肥料(給豬吃的那種)"大喇喇的放在餐桌上~

又看見明明該是乾淨的洗碗糟放著兩個油膩膩的碗~
昨天睡前,想說天氣熱,容易滋生蚊蟲,所以特地把廚房都整理乾淨,
卻在今早看見被人無意(故意)的弄髒亂,那心情真的無法美麗起來

雯爸說小叔留一碗肥料在桌上的事給洪嬤聽~
洪嬤也只能嘴巴唸唸說他"只會糟踏人(台語)"~ 然後,自己幫他善後.......$#&#$%%

 

厚!! 如果是我沒事先講好~ 那是我不對~
但!明明就講過不下N遍了~他還是這樣講不聽~

明明就跟他講過,如果洗碗糟裡還有我用過卻沒洗好的碗,那放一起,我再洗是無所謂。
反之,他就要自己洗乾淨~ 
自己是裝白飯的最後一位,沒飯了就要把插頭拔起來,這有很難嗎?
昨天他又是最後一位裝飯的人..
他卻只留大人的一口飯在飯鍋裡..然後,半夜再自己煮泡麵~
我跟雯爸說:晚餐的飯不吃飽,半夜再煮東西吃..他是那裡有問題呀..
重點是..隔天一早發現,飯和麵都沒吃完的放在廚房餐桌上@@(我...悶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