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睡到八點起床~ 我們九點就出門往聖嬰出發~
這次,出門前~先跟雯雯講好~
等一下去聖嬰..媽媽會在教室外面陪妳..所以妳要乖乖上課..

把雯雯哄進教室後~我就到外面的溜滑梯等她~
我一直沒聽見她的哭聲~
20分鐘後, 到教室外的窗戶看她~
結果,她在老師身邊哭哭啦~
雯雯一看到我~就要我陪~
李老師也正在忙~
加上可能是baby班的放風時間吧~
雯雯就跟一些小朋友和助理老師到遊戲區玩~
我則是在一旁跟助理老師聊天~

助理老師說:雯雯在教室~哭一下~沒一下~ 她給人哭的感覺是:來理理我~
一聽,就覺得還好~那雯雯還蠻能適應的嘛~
至少她並不是因為害怕`討厭的哭哭~ 只是撒嬌的哭哭,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我則對老師閒聊..雯雯之前有上親子課的事情..我比較在意雯雯人際方面的能力..

後來又要進教室..她就一直不願意再進去..
雯雯說她不喜歡待在教室..理由是..她不喜歡小朋友`她覺得小朋友很可怕.. =.=
我也不想勉強她,就帶她回家...

這天,沒能待到吃完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