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一早七點就醒來~ 我則因為半夜沒睡好而睡眠不足的脾氣不好~
她一直吵著要起來,我則睡不足的叫她再睡~(因為這麼早起來也不知道要幹嘛呀,也沒節目可看)
後來,我說我有設定鬧鐘~等鬧鐘響了就是米奇妙妙屋開始播的時後,那時後我們再起來~
她才安靜~ 但,她安靜也沒幾分鐘呀~ 每當我快睡著了,她又在亂~ 那時,我的心情真是煩死了~

9點,準備出門~
雯爸要抽血..就先帶雯雯到仁愛醫院門口和雯爸會和...
之後,和雯爸吃早餐`到地政事務所補辦自然人憑證..
時間已經快11點了啦~
這下子,今天是不去聖嬰了~

晚上6點..接到聖嬰李老師來電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