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二) 上學第6天~
今天比昨天提早半小時進幼稚園~

雯雯這天,早上6點半就跟著雯爸起床
我在一旁說:雯~妳這麼早起,是要爸爸載妳去幼稚園嗎?(笑)

在家喝120cc奶奶 / 吃小點心
約8點半準備出門~
才準備出門而已,雯雯就開始哭了(啦~~~)
她哭說: 媽媽~我可以跟妳去買菜嗎? 妳不要去買菜(可能是老師或小朋友跟她講,媽媽去買菜吧)
我:媽媽不是去買菜 / 我是去工作~
她哭說: 媽媽妳不要去啦~我不要去幼稚園~
我:不行喔~妳一定要去幼稚園~媽媽才能去工作呀~這是沒辦法的事~
她邊哭~我邊幫她整裝~

這天她的情況~是從家裡就開始哭說不要去幼稚園~要跟我在一起~
可是,在動作上,還是很配合的換衣服`走到教室~
不知道她是不是只是口頭上的撒嬌?還是因為我的權威而被迫屈服的?(呀知~~~)

到校後..雯雯從下摩拖車後就開始哭~ 邊哭邊走樓梯~
碰到老師,還是黏在我身上~
我就跟她說:妳這樣不行喔~媽媽要去上班了~我會來接妳的~
李老師在一旁幫腔,邊接手抱過去~
老師抱過去後..我跟雯雯說拜拜..她哭著跟我說拜拜~
她還哭著說: 媽媽~我會等妳的~  我:好~妳真棒~
我已經退到門邊~ 還能聽見她大聲哭著說:媽媽~妳要來接我喔~~~(我覺得好笑)
我在門外很大力的點點頭....

這次比較早到,所以有碰到其它小朋友的媽媽,不過並沒有交談~

上午11:45分,到校接雯雯~
雯雯跟昨天一樣,還在吃中飯~
老師說: 雯雯今天比昨天好,她跟我說拜拜之後,(可能)她的內心覺得,就是要待在這裡了,在教室的時間有拉長了,可以開始試看看在教室午睡~
我們約好這禮拜五(上課的最後一天)試著在教室午睡~
老師有問雯雯:我們在教室跟其它小朋友睡覺好不好?
雯雯(竟然點頭說):好~
我就說:雯雯~妳真的知道老師在問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