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二),星期一症候群~發酵~

厚~ 我看雯雯是慢熱的小孩吧~
昨天一早到幼稚園,明明就還不錯,怎麼今天一早完全變樣~

到幼稚園樓下,不讓接應的老師帶到教室也就算了~
我帶雯雯到教室後, 雯雯仍然非常拒絕進教室
如果要讓雯雯進教室,就是我也要跟著進去,她才要進去~

不得已,我看雯雯拒絕老師`進教室的行為~
實在令我很心疼~
加上確實還有另一位媽媽正在教室,陪她自己的小孩吃早點心~
所以我只好打破自己曾說過"媽媽絕對不能踏進教室`教室是小朋友和老師才能進去"的話~

我陪雯雯進教室,餵她吃早點心(有點湯的麵線)..
吃了半小時..(我的駕訓課都遲到了...)

這天,
雯雯一直哭著說: 媽媽~陪我在幼稚園、媽媽~妳不要走、媽媽~妳不要去上班嘛、媽媽~我很擔心妳、媽媽~我會想妳、媽媽~不要離開我、媽媽..媽咪..媽媽,抱抱....
我只能堅強並抱著她說: 雯雯~媽媽一定要去上班、真的不能在幼稚園陪妳、媽媽的乖寶貝不要再哭了....
(心理在想,怎麼昨天跟今天差這麼多~ 都兩個禮拜了~ 怎麼一早還會哭成這樣~ 明明來接雯雯的時後~ 雯雯情緒都好好的呀~~)
到後來,我真的不得不走...
老師試著拿教具吸引雯雯的注意力`也試著要把雯雯抱過去~
可是雯雯最後跟我說...媽媽,我會坐在這邊乖乖等妳回來的...她就坐在教室門口..也不去玩..
看著她這樣的行為,真的只能用"可憐兮兮"來形容....
也讓我有點後悔..雯雯才幼幼班..真的要在這時後就讓她上幼稚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