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三),雯媽的心被拉的很痛

這句話真的說的不過份~

我知道...
她昨天在我離開後,在幼稚園待的還不錯
只是中午時間,會特別想我而情緒不穩定

昨天接她放學後,一直給雯雯心理建設~
我說: 雯雯`如果妳開心`媽媽也會開心~ 如果妳難過`我也會難過~
雯: 那我難過,媽媽就不會來接我了嗎?
我說: 我還是會去接妳呀~只是接妳的時後,如果妳哭哭~媽媽也會哭哭的~ 不管妳是難過還是開心,媽媽都會去接妳的..
雯: 為什麼??
我: 因為雯雯是媽咪的寶貝呀~
雯: 喔~
我: 反正開心或是難過,媽媽都會去妳,所以妳要開開心心的喔~
雯: 可是我在幼稚園一定會哭的~
我: 雯雯不是說過沒什麼好哭的嗎?不要哭哭啦~妳哭哭`媽媽也會哭乃~ 妳要知道,不管妳開心還是難過,我都一定會去接妳喔~~~

今早,情況並沒有比昨天好...
雯雯不給接應的老師抱去教室~
我只好跟雯雯說: (不給老師帶去)沒關系~ 媽媽帶妳到教室~
還說: 可是,只能到教室喔~不能再像昨天一樣陪妳吃早點心了~不然媽媽工作會遲到~

雯雯一路哭~ 邊大哭邊讓我牽著走到教室~
實在是因為已經有晚點出門了~ (駕訓班的時間快遲到了)~
只能快`狠`準的讓李老師抱去~~
說是媽媽要快狠準...
可是,當我看到雯雯被老師抱去之後的拒絕行為(狂哭`手一直伸向媽咪`狂叫:媽媽抱抱~ 媽媽不要走~)
又忍不住的想抱她一下~
而這一抱~
雯雯像是在水裡抓到浮木似的~
她的手抓住我外套領子,完全不放~
還是我把她的手扯開~(天呀~我的心在哭~)

後來駕訓班下課,我馬上打電話到聖嬰找baby班老師,問問情況~
(結果讓我很傻眼)
老師說: 雯雯在我離開之後,還是有哭一下下~ 沒多久開始上英文課~ 雯雯會自己找椅子坐好喔~
還沒說完,老師說雯雯在一旁說要尿尿,就掛電話~

後來老師有再回電~
老師: 雯雯的狀況還不錯~ 在兒童遊戲區會自己找盪秋千玩~ 也不太會黏在老師身邊~ 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