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仔,管閒事..

這雯仔厚~ 還沒上幼稚園就愛管閒事了~
上幼稚園一段時間後~ 連同學午覺都會被她管~~

聽老師提到~ 雯雯午覺跟隔壁的同學閒聊~
回家正在洗澡時,我就問雯雯:聽老師說妳今天午覺時有跟同學講話喔~ 妳說些什麼呀??
雯雯(狀似想了一下)說: 我跟同學說: 緊睏~趕快睡覺~
我: 喔~妳叫同學快睡覺~那妳自己睡著了沒呀?
雯雯(不好意思的)說: 還沒耶~
我(笑笑的)說: 妳厚~自己都還沒睡著, 怎麼管到別人去咧~

後來,我問老師,是什麼對話?
老師: 雯雯跟隔壁小朋友說: 要睡覺,不可以出去喔,外面有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