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四),雯爸接雯雯放學

這天早上
我又陪著雯雯在教室依依不捨到快9點半~
雯爸突然來電~
雯雯正在狂哭,我還是把電話接起來~
我跟雯雯: 乖~ 妳聽,是爸爸打電話來喔~ 爸爸叫媽媽去上班了~ 媽媽真的該去上班了啦~
雯雯什麼也聽不進去,一直狂哭的說: 媽媽~妳不要走~
當然,在電話另一端的雯爸也有聽到嘍~~

9點半的時間,我駕訓班的時間又遲到了啦~
我有點又氣又急~
就跟雯雯說: 不管妳開心還是哭~媽媽都一定會去上班~
再度讓老師把狂哭的雯雯抱到教室去~~

10點半...咦? 雯爸來電說他在駕訓班外面等我~ 是什麼事呀~
嗟~ 我還以為是他在想我咧~
原來是一早在電話中聽到雯雯這樣的哭~ 他很不捨啦~
他不捨的說:現在(快11點)要去接雯雯回家~還說什麼雯雯在幼稚園,老師`小朋友都對她不好, 所以雯雯不想去~
亂說 =-=  我倒是認為, 雯雯天生就是愛哭包啦~

為了讓雯爸安心~ 我立刻電話聖嬰baby李老師~
如我所想的~ 雯雯的狀況很好~
一早和我分開時的狂哭~ 可能是有些小孩不捨媽媽離開自己~
以為這樣哭~ 媽媽就不會離開她~

下午放學時間~ 我看外面在下雨~ 雨衣都備好了~ 車也騎到巷口了~
但,一轉念就想..天呀..這雨太急又大了吧...巷弄內的排水都排不及的淹水了~
急忙跟雯爸求救說: 爸爸~ 這雨太大了~ 你去接雯雯放學吧~
還好雯爸二話不話的ok~
呀不然這麼大的雨~ 即使讓雯雯穿著雨衣~ 也必定會溼到頭或身體吧~

謝謝雯爸去接雯雯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