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四),放太多天假嘍....雯雯的反應...

我和雯爸都認為, 雯雯沒有什麼時間概念~
所以,在星期一`星期二下大雨的日子, 並沒有讓雯雯上幼稚園~
加上昨日端午節(公定假日,幼稚園休假)~
這一偷懶, 算算...就是..星期六`日`一`二`三..讓雯雯連放了五天(小寒假)~

一早在家吃過早餐`看完米奇妙妙屋,就把電視關掉並跟雯雯說:走!換衣服嘍~
如我所料,雯雯不怎麼願意的說:要做什麼??
我:去幼稚園呀~
雯雯: 我不要去! 泣~~~~~~~~~~~~~~~~~

雯雯這次的藉口 ↓
媽媽~外面有在下雨耶~ (早上9點,有點出太陽了)
媽媽~妳出去就好,我和阿叔在家就好了~(阿叔去上班).. 那阿祖咧?~(阿祖也去上班了)..那爸爸要回來陪我了,妳出去就好了~
媽媽~我有點不舒服耶,要去找醫生~(那要打針嘍?)~不要打針, 檢查就好了~(不行乃,因為妳不舒服,醫生說要打針才會好呀,那妳還要去嗎?)~
媽媽~我想在家睡覺~可是我要媽媽抱著睡覺耶~
除此以外,她還躲到房間把門關起來並爬到大床上~
最後像是知道沒有辦法改變我心意似的(其實,我快要因為她哭而改變心意了)~
她大哭的對我說:媽媽~我不要妳了~妳走開啦~(還好,她沒手腳併用的踢我打我,呀~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心碎~)
我抱著她硬是替她把鞋穿好~ 甚至生氣的對她說:把外套穿好~
還是出門企幼稚園~

到幼稚園,沒有老師在地下停車場接應~只好自己帶雯雯到樓上教室~
一到教室,果然 又是理由一堆~
說是要嗯臭(她才剛在家嗯過)`又說要尿尿的~
我請老師帶雯雯去廁所..
在背後我聽見雯雯哭著大喊:媽媽!!再見!!~

本來打算上完駕訓班的課再去教室看看她的狀況~
不過,今天學車學的有點晚~
我只有打電話到學校問雯雯的狀況~
老師說:上廁所的時後,問雯雯:端午有沒有吃粽子...雯雯就被轉移注意力且沒有再問起"媽媽咧?"
我聽見老師這樣講~ 覺得好氣又好笑耶~
明明我從教室離開後,雯雯狀況都很好..實際上接她放學時,她的情緒確實也不錯..
怎麼每次要從家裡帶到幼稚園時,總是像在上演生離死別似的又哭又叫呢~
真是讓人生氣又好笑的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