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五), 雯媽~狠下心!!~

這天早上出門前要換出門的衣服~
雯雯果然又問了: 要換衣服做什麼?(我猜她心理有數)
我:換出門衣服,準備去上幼稚園啦~
雯雯:可是我去幼稚園一定會哭耶!~
....我狠下心啦..我說: 那妳哭吧~反正妳有沒有哭我都會帶妳去幼稚園的~
雯雯假意的大哭一聲: 呀~~鳴~~~ 接著她說:我要去客廳哭(當時她和我正在後陽台)~ 然後她就走了~
我也不想再看她是不是真的在哭~~
(被她假意`任性`亂哭的行為,煩到一個不行了啦~)

我這麼狠心的對她說了這些話後~
蠻神奇的耶(早知道我就這樣說就好了)
從家裡換衣服,出發到幼稚園,甚至被老師接到教室..
都沒再哭了耶!!!

老師從我手邊接走雯雯~
雯雯還對我說:幼稚園沒什麼好哭的啦!(我心想:厚~最好妳現在是這樣講)
當我目送雯雯進幼稚園時~
我似乎隱約聽見雯雯對我說:媽媽~拜拜~妳趕快走啦~(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