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四),媽媽~我要去上幼稚園~

孩子有了固定作息, 時間到了, 就算妳不想做, 她也會提醒妳要做~~~

一早有點晚起床(8:10分)~ 很快就看完妙妙屋了~
雯雯在我上廁所的門口, 大叫:媽媽~ (我:什麼事)~ 帶我去上幼稚園~ (我有點小訝異: 好~等我上完廁所, 妳換好衣服再出門)

整路上 雯雯心情很不錯的 還哼著歌~

到幼稚園,正爬上二樓時,雯雯還跟我說:媽媽~我上幼稚園一定不會哭的~
我: 當然嘍~ 因為沒什麼好哭的呀` 媽媽每次都會來接妳放學呀~
  而且,在幼稚園好開心喔~ 就...吃東西`玩 (雯雯插話:還有睡覺`吃點心)
我: 對~ 所以在幼稚園很開心的, 當然沒什麼好哭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