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總是在對雯雯生氣後,感到有點後悔~

像今天下午~ 她哭吵著要我到床上陪她睡覺~
其實我只要順她的意,陪她到床上睡覺,她就不會哭了呀~~
偏偏我像是耳朵關住似的,當做沒聽見她在哭,裝睡..
(她見我沒反應,邊哭邊自己躺好..繼續哭...)

她哭一哭, 想起對她好的爸爸~
就哭著說她想爸爸,想要爸爸陪她~
其實,她也只是想找爸爸,委屈的述說"媽媽欺負她"而已~
一開始我好好的跟她說:爸爸正在上班,要到晚上才有回來~
看她一付"我聽不懂,我就是要爸爸"的態度
我卻忍不住生氣的情緒...
大聲的對雯雯說:爸爸現在正在上班,沒辦法回來陪妳睡覺,妳是聽不懂是不是,好好的跟妳講,就不聽是不是!!!
她雖然還是大哭,但慢慢的收起哭聲~

這樣大聲的對她講完~
我馬上感到後悔~
怎麼,我不能像她小時後一樣~
躺在她的身邊~
小聲的`慢慢的跟她解釋呢~
唉~
面對3歲年紀的雯雯~
到底是她已經到"貓狗不理"的程度,還是做媽的我漸漸沒耐心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