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八點在樹林監理站集合
八點半考筆試
筆試過的同學再回駕訓班考"路考"

呼呼~還好~我的筆試有過~ 90分及格啦~
(聽說同期也是有不及格的同學..真是不用功..)

路考要照順序
我一直等到中午12點才輪到我考試
幸好天氣時陰時晴,悶熱...沒有被太陽曬...
而監考官可能也急著把考試結束吧..
在我考試時,幫了我很多忙..
讓我順利的路考過關~耶!!

 

要記得~該上課的時間就準時到~不然, 教練可不會再另外補課給你喔~~
而且,如果可以多要求幾堂"上路的課"就多要求~ 呀不然~就算考到駕照~也不曉得自己敢不敢開上路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