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她互相堅持~
她撒嬌的要我陪她把書拿去放好
我不想挺著肚子起身`坐下,所以叫她自己去放好~

19:24分~
她賴在我懷裡,突然說:我想吃巧克力土司~
ok,剛吃飯時,是有答應她,只要她吃完飯就讓她再吃巧克力土司~
當她這樣提議,我就說:那妳先把書拿去放好,我們再去弄土司吃~

總算,她是自己拿去放~
但又因為沒放好而難過的快哭~
我把她抱過來說:不要難過,只是妳沒有把書對準,所以才放不好~
那我跟妳去放吧~
但是,
「我不是因為妳想要我陪妳去所以才陪妳去的喔~
而是因為妳剛剛很勇敢的自己拿去放,可是因為妳自己放不好,所以媽媽才要陪妳去放好的喔~」
呼~有點拗口的一小段話~希望她能聽懂我意思~

19:31分~
已經弄好巧克力土司了~
我以為害怕的她會想跟我一直在一起~
有叫她跟我到和室去~但遭到她的拒絕~
她對我說:我不要去和室,我要在客廳吃~

=-=" 什麼東西呀~
剛剛連兩步距離外都要我陪~
呀現在有吃的~ 就可以不用老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