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_生病了~咳咳~(樹x、x新診所)

一早就聽見雯雯在咳咳~
心想, 等下課再帶她去幼稚園附近,有間朋友說醫生不錯的診所看病...

這是第一次在樹x、x新看診~(瘦醫生)
我說雯雯有鼻子過敏~
這次會帶來看診, 主要是因為早上聽見她在咳咳~
而雯雯腸胃不好,以往吃藥都容易便祕..

醫生(看似)很細心的幫雯雯檢查,包括量耳溫`看耳朵`聽胸音`鼻子`壓喉嚨~
我說雯雯咳的聲音聽見來是有痰~
但醫生聽了前胸就說沒什麼痰,他還說:如果有痰音那就嚴重了~
我雖然懷疑,但也沒再說什麼..畢竟,他是醫生,而且他有聽胸音檢查過了呀~
最後,醫生開了止咳`軟便`吃了早上起床比較不會打噴嚏的藥..

回家後,依藥師的說明..晚上及睡前各吃了一包..
但..(星期五)當晚,雯雯睡的很不安穩..一直咳醒..一直咳醒...
睡在她一旁的我..好替她心疼..
也覺得雯雯這次感冒咳的好嚴重喔~

隔天一早,雯雯8點起床...
早上的藥加在奶奶裡~ 中午用餐和藥粉分開服用...
晚上5點半再吃一包...
樹x、x新開的藥總共吃了五包~
可是..我超納悶的...怎麼會一丁點改善都沒有...還是一樣一直咳(有痰音的咳)
後來在雯爸陪同下,又回新莊春詠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