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多就感覺整個脖子及肩膀處,碰到就會痛~~
在陪雯雯上床睡覺,等我躺下後~
自己才知道原來是整個背都在痛~~~
而半夜睡覺也不時的因為頭痛而醒來~~
今早凌晨5點多~ 不知是尿急還是頭痛~
反正就是起身去上個廁所~
當時,已感覺身體不太舒服~
到早上6:30~ 雯爸上班鬧鐘響~
已經連吞個口水都覺得喉嚨痛~
開口請雯爸泡奶給雯雯喝和拿藥給我吃~
也會覺得痛~~~

雯爸拿藥給我吞過後~ 和雯雯又睡到早上快十點起來~~~
早上11:00出門,去上次我新看的診所
樹林郵政總局附近-王為柱小兒科,黃醫師(調班) 看診~

看診過程中~
我詢問關於「過敏引起咳咳」的事情~~
原來~ 我咳這麼久都沒有好是因為過敏的關系
加上自己又不按部就班的吃藥~ 所以,氣管一直沒有好~~
(這位黃醫生說 過敏咳咳 在咳咳嚴重時 除了必需按時吃1~2週的藥以外 平時也要自己多保養 才能避免再度引起過敏性咳咳)
經過這位黃醫生的說明~
我才了解~~
自己鼻過敏引起的咳咳~ 是因為肺部有發炎現像才會一直咳咳~
加上天氣多變化~ 容易引起氣管敏感~ 更不容易好..
他請我早晚溫差大的時後,應該戴口罩..
且避免食用任何甜食飲料、水果方面則是避免香蕉、奇異果、橘子類..

這樣想起來~其實春詠的醫生也是這樣診段我的病情的~
(只是我沒問他,所以他並沒有解釋我的病情)
當時春詠的醫生說:如果我吃他開的藥還沒改善就要去大醫院照x光了..
實際吃過一週(也就是春詠開兩次三天份的藥)..有改善..
只是自己討厭春詠開藥的方式(又是分早、中、晚/又是分睡前的..麻煩)
所以,才沒持續吃~~~

直到現在,天氣變化大,又開始咳..換到「王為柱小兒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