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事情嗎???

昨天是農曆十五
經過大姑姑提醒 我卻忘記準備水果要拜觀音和公媽
大姑姑說 可以今天再來拜
所以一早就請洪國去香舖買金紙
他買了兩袋100元的金紙
我睡醒要來拜拜才看到那兩袋金紙
怎麼跟我平常自己拜拜所準備的金紙不同
原來是他買了拜十六的金紙
他的理由之一..沒人在補拜的..
(思考中)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拜
呀~~ 買都買回來了呀~~~
在我燒香拜拜的時後, 有跟觀音、公媽說...
”對不起,我不懂拜拜禮俗,如果有拜錯的地方,還請大發慈悲的不要跟洪家計較”
就這樣..結束拜拜..

現在我回想起來...
那天拜拜的金紙好像是公司行號用的
一堆金元寶的
呀..可以這樣拜嗎??
有誰真的懂--來教教我這不懂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