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那天晚上 雯媽去牙科覆診
問過醫生關於乳牙成長速度
醫生說:一般都在2歲會長好,慢一點的2歲多,也有1歲多就長齊的
我指指在一旁被雯爸抱著的雯雯,說:那我家mm長牙算長很快的耶,醫生幫我們看一下牙齒健不健康吧..每次幫雯雯刷好牙都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刷乾淨..
(醫生一靠近雯雯,她就邊唉邊閃的不肯給醫生看牙)


雯雯最近愈來愈皮..
我想看個她嘴裡的牙齒長了幾顆
看不清楚就是看不清楚
只有趁幫她刷牙的時後
摸一摸.....嗯......
摸到的感覺..似乎是上排的牙齒都冒出來了..

最近幾天我又發現一顆新牙...犬牙..(門牙旁那一顆)
我看著雯仔,那牙是在我的右邊...
哇哩咧~~又長出新牙了~~~~
現下,除了擔心她牙齒有沒有刷乾淨以外
還要煩惱她的鈣質有沒有攝取足夠..

這次長牙....一冒就上排全冒出來...下排也陸續的一直冒出來..
症狀:發一次燒...口水像水滴般的滴下來..超愛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