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之前那位國泰-張先生沒做了!~~
難怪我打電話都一直沒有人接~~~

今天下午1點約在樹林家樂福..
要辦理關於機車第三責任險的事情..
嗯~~ 這位國泰新業務(黃'r )~ 還蠻有小孩緣的喔~
雖然只有幾秒鐘的時間,雯雯竟然願意讓他碰到她的手呢~~~
由於雯雯皮到不肯待在同一地方太久
因此,我簽完文件~
也沒辦法跟他閒聊什麼~
就跟對方散會~
對他真是不好意思~
特地約到樹林來(他公司在台北市)
而過程不到半小時
也沒請他喝什麼
就讓他離開了><
我這地主真是有點失職
若有下次他來找我
希望雯雯別再皮,讓我好好跟新業務博感情
如此,以後見面時
才能比照張先生的服務 每次都有熱珍奶可以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