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回想到就覺的好笑~
昨晚我在睡覺,其實睡的斷斷續續的並沒有一覺到天亮~

夢裡我正在睡覺~ 早上11點~ 在床上睡不著了~ 就起床把房門打開~
呀!怎麼有個人從我面前走過去~ 那個人手上還拿著安全帽~
畫面一跳~
我出房門,正在罵一個女的~
內容大概是:我沒幫妳開門~你是怎麼進來的?妳怎麼會有鑰匙!而且你還帶這麼多人來房子,是在看什麼呀!
      賣房子~那是好久前的事情了~現在沒有要賣了!把錀匙還給我!...
女業務邊說:之前有跟我聯絡~可是聯絡不上~所以才擅自進房間看屋~
畫面再跳~
一堆(住x)的被我趕~ 一開始被我罵的女人不見了~ 換一位男主管~
主管解釋,當初有個姓李的小姐來找我說要賣(還是買)房子(我好像有應說:那個人應該是我),
他邊寫些我看不懂的字..
所以主管才會把錀匙交給那個女業務~
可是都我現在沒有要賣了!

然後 我醒了~
真的好無厘頭喔~
日有所思~夜就一定有所夢嗎?
夢都跟現實是相反的?
那我做這夢~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