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話的雯雯~ 連晚上睡著也要說夢話~~~~
雯雯連好幾天都有說夢話~
本來是沒在記雯雯說了什麼夢話的~
但,今天清晨的夢話~ 實在太有趣了~~~
直讓我想記下來...

雯雯說: 我要~我要~我要按啦~我要按電梯啦~
過一下下又說: 你不要按電梯,我要按啦~ 爸爸(撒嬌的)~
本來我只是笑一笑,想說~厚呵呵~總算換雯爸了吧~
沒想到~雯爸竟然在一旁回雯雯說:好~給你按~就給你按呀~
我驚! 莫非雯爸也在說夢話嗎??
後來我躺著,怎麼翻身也睡不好,聽見雯爸在問我:妳怎麼不睡
我回:一直咳的睡不好~
他問:為什麼
我回:可能是昨天吃太多"冷性"的東西了~
~~原來,他也是醒來了~~怪不得,還跟雯雯對話~~



*************
前兩天,雯雯清晨7點左右驚哭~ 而且是跟我(雯媽)有關系~~
就睡一睡突然聽見她在哭~ 本來我心想她是在做夢,不想理她的~ 但她卻愈哭愈激烈~
我趕緊挺著一顆6m大的肚肚側身安慰她~
她一直說:媽媽~我不要啦(還是說"我要xx")~ 媽媽,妳不可以啦(我心想,是不可以什麼呀~)
我一直安慰她說:好`好`好~沒事~沒事~只是做夢而已~沒事`眼睛睜開就好了~好`好了~沒事了~
對話重覆約3~5分鐘有吧~ 一直努力的抱著她,她也半夢半醒的回抱我....
她又逐漸睡熟~~~
半小時後,我的手機鬧鐘響了~ 也沒把她吵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