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 in 北市_皇家帝國(http://www.kingfood.com.tw/about_us.php)
在路上聽朋友說是四星級的火鍋店..讓我滿期待的..店內擺設,氣氛不錯..食物蠻齊全..

東西很鮮~ 除了一般見到的菇類`疏菜`麵~
另外,還有生蠔`象拔棒`干貝`曼波魚肉..等較一般店家不常見的食材~
(提外話:不過,我不知道吃了什麼禁品,手和臉有局部的過敏發癢,到家睡了一下就沒事了)

我尤其喜歡吃它們提供的手打漿(蝦仁~我不能吃/墨魚`花枝~口感讚!很實料~吃的到花枝喔~!)

豬腰子 煮一下 就很Q~ 好吃~

冰淇淋有脆皮甜筒和整支的杜老爺冰棒
真的很好吃~脆皮的每種口味都實際(不會水水的)~最後吃的微苦巧克力,真是讓我意猶未盡~

水果也不錯~

飲料分為罐裝(汽水`茶類`甚至台灣脾酒)和杯裝(咖啡`果汁`熱茶),多樣選擇..讓人光用喝都可以喝飽乃~

壽喜鍋和香菇鍋 ~ 都不錯吃 ~~
朋友點壽喜鍋,加湯就加壽喜鍋專用的湯頭~
不是一般外面涮涮鍋,一種高湯加到底的喔~

 

雖然不便宜..但偶而吃一次..我還是很願意再花錢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