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 從二歲開始就時常走路走在平地上容易跌倒..
甚至走久一點的路之後,會喊腳痛(墊腳尖的位置),當她腳痛時,我們選擇讓她休息一下,或替她按摩一下她說會痛的地方..

原本我不以為意..後來在中和環球四樓,看到"扁平足"的商店及DM介紹...我的心理就一直很在意..雯雯會不會是扁平足呀??

我不斷的想起雯雯剛出生沒多久之後,洪嬤說雯雯是扁平足
當時,我還嘴硬的說,怎麼可能,雯爸和我都不是扁平足呀,她怎麼可能會是扁平足..
且,還自認為,等小孩長大就會好了

雯雯二歲半後,帶她到處參加親子才藝活動,
當雯雯上到一堂"幼兒民族體能課"時..
我當下雯雯或許八、九成真的就是扁平足了~~
她和另一位小朋友的對照..
另一位小朋友跳和走路都很正常,唯她被老師說:雯雯跳不高..走路有點內八..

趁著雯爸想用雯雯生日送禮物的心情~~
我和雯爸替雯雯在中和環球四樓"葉博士" 訂製一雙 雯雯專用矯正鞋...所費不菲呀~
護理師說: 矯正鞋一般視小孩成長的狀況,可以穿9~12個月,等鞋子穿不下了,要再另外訂製..

花了大錢,希望能改善雯雯扁平足(走久容易腳痛`腿型不正`跳不高...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